即時港聞

周星馳遭前女友于文鳳追逾7000萬佣金 于文鳳:不是「白做」 (18:52)

影星周星馳2010年與「香港建設」太子女于文鳳分手後,被于文鳳入稟要求賠償逾7000萬元投資佣金,案件今日(19日)在高院續審。于文鳳出庭作供稱,佣金協議於2002年聖誕前夕,當時周星馳說送她一輛單車作禮物,于文鳳回答「與其送我單車,不如給我投資利潤的10%吧」,周星馳遂答應。她說,明白周星馳「不相信」婚姻,要求分佣並非逼婚。

于文鳳稱,她1997年與周星馳拍拖時,在物業投資方面不算太有經驗,相反周星馳當時已有所投資,她亦知道對方在中半山有不少豪宅投資。于文鳳否認從周星馳身上學習投資,稱自小便從父親及兄長學習。

于文鳳透露,首次幫助周星馳時兩人仍是朋友;她與周星馳拍拖後,應對方要求辭工,幫他處理電影版權及物業投資項目,銜頭「物業顧問」,月薪2萬元。

于文鳳憶述,2002年聖誕前夕,周星馳說要送她一輛單車,于文鳳稱她不需要單車,向周星馳要求分佣10%獲答應。于文鳳在盤問下被問及為何不白紙黑字寫下分佣要求,她說因信任對方,不覺得有此需要。

于文鳳說,其兄當年曾問她為何對周星馳的業務出心出力,兩人是否要結婚,她否認並說周星馳不相信婚姻,亦稱她不是「白做」,周星馳會給她佣金。于文鳳稱,兩人在協定佣金時,是以英語對話,又說她會幫周星馳訓練英語,協助他到荷李活發展。

聆訊明(20日)續。

相關報道:于文鳳追7000萬佣金 周星馳方:允分錢僅情話

相關字詞﹕周星馳 于文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