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馮程淑儀下月借調西九管理局任署理行政總裁 (17:46)

政府今(18日)宣布,現任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將於12月7日借調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西九管理局),出任署理行政總裁,為期約6個月。政府稱按西九管理局董事局要求作出有關借調安排,西九管理局將就行政總裁一職展開全球招聘。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馮程淑儀為資深政務主任,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並在藝術及文化事務的政策制訂和行政方面具備豐富經驗,有信心她能在借調西九管理局期間繼續竭誠及專業地為社會服務。

西九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表示,西九文化區正為行政總裁一職進行招聘,對是次政府的借調安排深表歡迎,有助西九文化區項目持續推進。他稱馮程淑儀擁有多年的行政經驗,深信她出任署理行政總裁這段期間,將帶領西九文化區維持蓬勃發展。

馮程淑儀曾任政府新聞處長、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長、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並從2018年4月起出任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

其他報道︰許智峯:警方介入議會事務是濫捕濫告

其他報道︰涉立法會潑臭水被捕 陳志全:沒料到被控侵害人身罪 當局選擇性檢控

其他報道:朱凱廸、陳志全、許智峯被捕明提堂 與立法會潑臭水有關

其他報道︰李家超:任何團體組織受香港法律監管【短片】

相關字詞﹕西九管理局 馮程淑儀 聶德權 唐英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