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麻地大火|李嘉誠基金會向家屬撥款300萬元 8歲死者同學到場獻花致祭 (19:57)

【19:57更新】油麻地廣東道562號唐樓一間無牌尼泊爾餐廳周日(15日)發生奪命大火,7人傷重不治。涉事唐樓至今仍未解封,消防及警員繼續在場調查。李嘉誠基金會今日(18日)向大火的傷者及死者家屬緊急撥款300萬港元。基金會表示,李嘉誠對火災帶來的傷痛深感難過,希望這筆透過民政事務總署發放的支援金能幫助受影響家庭,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今早續有市民到場獻花致祭,花束擺滿約半條行人路,有人以蠟燭拼出心形。罹難8歲男童Ryan就讀佐敦道官立小學,中午約12時半,Ryan的同學到場,並說「Ryan𠵱家喺天堂」。當中一名同學Anson表示,其叔叔亦於火警身亡,他的父母難過落淚。

與Ryan相識3年的尼泊爾裔小三女生Gracy Rai,放學後到場獻花致祭。她說,平日經常與Ryan一起讀書、玩樂,對Ryan離世感難過。她續道,Ryan有一名就讀小二的弟弟Prince,近日沒有回校上課。Gracy媽媽Saksila Gurung形容,Ryan是一個很好的孩子,非常想念他。

相關字詞﹕油麻地大火 尼泊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