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城大首創法律學士理學士雙學位課程 學額10個 (14:01)

城市大學理學院宣布明年開設3個新課程,分別是環球精研與科創課程(JS1200)、法律學學士與理學士(計算數學)雙學位課程(JS1220),以及與英國愛丁堡大學及曼徹斯特大學合辦的雙聯學士學位課程。

全港首創的法律學學士與理學士(計算數學)雙學位課程(JS1220),首年提供10個學額,城大法律學院院長陳清漢稱,希望學生兼備法律知識及數據分析能力。

至於環球精研與科創課程(JS1200),學額有18個,香港工業總會將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此外,理學院明年新增與英國愛丁堡大學及曼徹斯特大學合辦的雙聯學士學位課程,學額為20個。理學士(計算數學)學生可選擇報讀愛丁堡大學,理學士(化學)學生則可選擇曼徹斯特大學;學生先在城大修讀首兩年課程,然後到海外大學完成餘下兩年課程,修畢課程後將獲頒兩個學位,分別由城大及海外大學頒發。

課程詳情可按此瀏覽

相關字詞﹕城市大學 理學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