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9確診包括3宗本地感染 的士司機感染源頭不明 另有6輸入個案 (14:55)

【14:55】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8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6宗曾於潛伏期身處外地,一宗為源頭不明的本地個案,其餘兩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至今本港個案累計5480宗(包括5479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

源頭不明本地個案(個案5479):

.76歲男子,居於沙田愉田苑愉澤閣,任職的士司機,最後一日上班日期為11月16日。11月10日出現咳嗽,11月16日出現氣喘並於當日到威爾斯親王醫院求醫並入院

6宗輸入個案患者分別有兩宗從英國抵港,其餘則分別從黑山、印尼、菲律賓和巴基斯坦抵港。兩宗與此前病例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個案,患者皆居於葵涌葵盛西邨6座,分別為50歲及82歲的男子。其中50歲患者是莊士倫敦廣場日更保安,其一名同事此前已確診。

【11:30】消息稱,本港今增約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衛生防護中心今日不設疫情記者會。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