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梁振英:接獲投訴內容「聳人聽聞」 不排除「803基金」與家長起訴學校 (19:10)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多番關注教育問題,他今日(17日)在港台節目《視點31》稱,很多家長向其創立的「803基金」投訴學校,當中內容「聳人聽聞」,基金徵詢法律意見後,會公開資料讓社會知道學校現時情况,他不排除基金與家長採取法律行動,起訴有關學校。梁振英被問到會否有機會再參選特首,他說「目前無」。

梁振英在節目稱,「803基金」接獲很多家長的意見是「聳人聽聞」,「老師閂埋門」發表仇恨社會、反對國家的言論。至於基金會否控告教育局,梁振英稱「下一步再講」。

上月教育局首次以專業失德為由取消一名教師註冊,特首林鄭月娥稱以前政府未做過或比較「避難」。梁振英回應稱,其在任特首時,「迎難而上這四字在我們(任內)5年講了很多」,而當時社會沒出現百多名教職員及逾千名未成年的人在社會事件被捕。

其他報道︰立法會議員被DQ|林鄭月娥:兩次提請人大解決問題有理有據 不容外國抹黑

其他報道︰教局研討會講「國安與生活」 逾1500教師參加

其他報道︰教育局取消小學教師註冊 涉事教師稱不合理:或令其他教師覺得教錯一樣就被DQ

相關字詞﹕特首 林鄭月娥 梁振英 教育 803基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