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關關員涉寓所藏弩鋼棒提訊 准5000元保釋 (15:31)

海關關員被指稱在寓所內管有弩及彈簧鋼棒,遭警方控以無牌管有槍械及管有違禁武器兩罪。案件今日(1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訊,他暫毋須答辯,以待辯方索取控方文件,其間准以5000元保釋至12月15日再訊。

被告盧浩然(35歲)為海關關員,他被控一項無牌管有槍械及一項管有違禁武器罪。控罪指出,被告涉今年7月14日在其愛民邨寓所內,管有一把拉力逾6公斤的弩,以及一支彈簧鋼棒,而被告並沒有持有該等槍械的牌照。

其他報道︰沙田區議員李志宏被上門拘捕 控5月24日港島遊行「公眾地方擾亂秩序」

其他報道︰支聯會投得維園年宵3攤檔 食環署一度稱要重新考慮 蔡耀昌轟強烈政治意味

其他報道︰涉違限聚令「Lunch哥」准押後答辯 商人「劉公子」認罪罰4500元

相關字詞﹕無牌管有槍械 管有違禁武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