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邱騰華:香港熱切期望加入RCEP (23:40)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今日(16日)晚上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視像會議時表示,《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RCEP)的簽署和開展是區內經濟融合的重要里程碑,香港熱切期望加入;當時機成熟,成員經濟體容許新伙伴加入時,香港樂意就加入RCEP展開對話。

他又提及,香港與新加坡建立「旅遊氣泡」有助安全有序恢復兩地人民往來,會繼續與其他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討論,擴大區內的「旅遊氣泡」網絡,為公共衛生、檢測和支持疫後貿易新形態的服務界別開拓大量商機。

RCEP (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 相關報道:

東亞峰會15國今簽署RCEP 中方:表明多邊主義自由貿易是大道

李克強:提升貿易投資自由便利

《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建立統一市場貿易協定 15國包括中日韓澳紐

相關字詞﹕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 邱騰華 亞太經合組織 旅遊氣泡 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