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貿發局︰書展籌備工作繼續進行 將密切審視疫情變化 (23:20)

原定今年7月舉辦的香港書展,延至下月16日至22日於灣仔會展舉行。香港貿發局今(16日)表示,今天與書展協辦機構的代表見面,考慮各方面因素後同意讓12月書展的籌備工作繼續有序進行;另稱公眾安全是首要考慮,將在未來數周繼續與協辦機構及業界,以及政府部門包括衛生防護中心溝通,密切審視疫情變化對書展的影響。

貿發局稱,書展於新展期前一個月(即今日),根據實際情況及風險評估,審視會否如期舉行,再於展會開幕前一星期(即12月9日),作參展商進場前最後評估及決定,以盡量避免展商因進場而可能引致額外的開支。

貿發局說,一直密切留意疫情發展,並與衛生防護中心及業界保持緊密聯繫;如有任何變動,會盡快通知各持份者及展商,以便作出適當的安排。

其他報道︰施政報告|林鄭月娥11月25日發表《施政報告》

其他報道︰環保署推「綠綠賞」回收積分卡 可換糧油、竹漿廁紙及毛巾等

其他報道︰教育局取消小學教師註冊 涉事教師稱不合理:或令其他教師覺得教錯一樣就被DQ

相關字詞﹕書展 貿發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