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施政報告|林鄭月娥11月25日發表《施政報告》 (17:15)

特首林鄭月娥上月宣告押後發表新一份《施政報告》,據政府消息,林鄭月娥將於下周三(25日)早上11時,在立法會發表《施政報告》,而立法會網頁亦顯示,她會於翌日、即下周四(26日)早上10時半,出席立法會特首《施政報告》答問會。林鄭月娥早前赴北京商討惠港政策,料新一份《施政報告》內容會觸及香港與大灣區發展的機遇。

林鄭月娥下周三上午宣讀《施政報告》後,晚上會出席各電視台合辦的施政報告論壇,翌日會出席電台聯播節目,回應對施政報告內容的提問。

林鄭月娥原定於上月14日發表《施政報告》,但臨時公布押後,她當日前往深圳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

其他報道︰港區國安法|內地法律學者田飛龍:支聯會涉違本地法律也違國安法

其他報道︰行會明休會 配合特首等出席《基本法》高峰論壇

其他報道︰設計師涉藏鎅刀剪刀管攻擊武器罪脫 官接納同事供稱工作需要

相關字詞﹕施政報告 施政報告2020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