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麻地唐樓起火 7人死包括10歲男童【短片】 (23:46)

油麻地唐樓起火(拍攝:劉澤浩、剪接:何采思)

油麻地廣東道近西貢街一幢唐樓今晚(15日)發生火警,二樓一單位冒煙起火,多人受傷送院。特首林鄭月娥對火警表示極度哀痛,已指示相關部門全力救治傷者,並做好善後工作,包括調查起火及造成嚴重傷亡的原因。

【23:46】消息稱,意外中一名10歲男童送往廣華醫院搶救後不治。火警死亡人數增至8人。(醫管局11月16日接受查詢,修訂死亡人數,目前為7人。)

【23:19】醫管局表示,火警中合共17人送往4間醫院,包括伊利沙伯、廣華、明愛及瑪嘉烈醫院,涉及9男8女,當中4男3女死亡;3男4女危殆;一男情況嚴重,其餘一男一女情況未知。

【23:01】據了解,送往廣華醫院及伊利沙伯醫院的傷者當中,至少7人死亡,當中廣華醫院有4名傷者死亡,伊利沙伯醫院有3死。

【22:17】至少8名傷者分別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及廣華醫院。據了解,伊院急症室多間急救病房均用作搶救火警傷者,至少4人危殆並正接受心肺復蘇急救,普通病房醫護人員到急症室協助救援。

現場消息指出,消防先後救出10人,其中6人被救出時身體及面部熏黑昏迷,救援人員不斷為其進行心外壓,另外4人則清醒。

相關字詞﹕油麻地 唐樓 火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