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元朗搗2無牌酒吧拘4負責人 121人遭票控 (11:09)

警方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連同元朗分區雜項調查隊人員,今(15日)凌晨約1時突擊搜查元朗安樂路一工廈單位及一間店舖,搗破2間懷疑無牌酒吧。年齡介乎36至61歲的兩男兩女酒吧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被捕。他們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警方表示,將向他們作出檢控。

另外,121名年齡介乎16至78歲的酒吧顧客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並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第599G章),警方表示,將向他們分別發出傳票及定額罰款通知書。 

行動中,警方檢獲約1940支啤酒,總市值約6.4萬元。

相關報道︰尖沙嘴酒吧凌晨2時後續營業 負責人及職員被捕 109人違限聚令遭票控

相關字詞﹕酒吧 限聚令 元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