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私家車青衣衝路障狂飈至屯門 警一度拔槍 5人涉瘋狂駕駛被捕 (09:39)

昨(14日)凌晨4時45分,警方新界南總區交通執行及管制組人員於青葵公路近長青隧道設置路障打擊交通違例事項,其間一輛私家車未有按警方指示停車並高速駛去,警員驅車追截,至屯門欣寶路時,該輛私家車一度停下,一名男警下車以伸縮警棍打破車窗,私家車突然倒後,導致該名男警手受傷。

私家車其後駛至紫田村,並撞到一輛停泊上址的私家車。涉事私家車上一名男司機及3名男乘客下車逃走,警員上前追截期間,被其中一名男乘客以手提包襲擊,警員拔槍戒備,其後制服該名男子。該名22歲梁姓本地男子涉嫌瘋狂駕駛及襲警被捕。車上另有一名18歲梁姓女乘客拒絕與警員合作,涉嫌抗拒警務人員被捕。

警員其後於屯門區拘捕4名年齡介乎18至31歲的本地男子涉嫌瘋狂駕駛,3人是上述逃走的司機及乘客,另一人與案件有關;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行動中受傷的男警事後清醒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

其他報道︰棉登徑酒吧凌晨2時後續營業 負責人及職員被捕 109人遭票控違限聚令

其他報道︰蘆葦本地原生植物|蘆葦功能多:濕地自然濾水系統 雀鳥昆蟲棲息地

相關字詞﹕瘋狂駕駛 青衣 路障 屯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