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香港華仁書院中一收生講座 收生面試暫定明年3月中舉行 (17:00)

香港華仁書院今(14日)於網上舉辦中一收生講座,最高峰時吸引約500人同時觀看。學校自行分配學位階段將設43個學額,收生面試將於明年3月中舉行,暫擬分成個人及小組形式。去年的收生面試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移師網上,校長陳偉倫希望今年收生面試維持面對面形式,惟仍要視乎疫情發展。

香港華仁書院於講座前收到近500條家長的問題,有家長問到學校目前是否有措施防止「政治入校園」,或校方將如何應對本港目前情況。陳偉倫表示,校方尊重學生,學生亦尊重校方,在互相尊重的根基上,雙方會透過對話,並在有事實根據下進行研討,這會視作一個學習機會,希望家長了解。副校長吳少文稱,學校學生不會太頑皮,校方給予的自由是出於愛心,同時亦強調反思部分。

香港華仁書院明年計劃招收144名中一生,93個學位經統一派位,當中79個會撥給直屬小學番禺會所華仁小學。陳偉倫稱,該校設8個留班生學位,如下年無學生需要留班,學位將主要用作招收非華仁小學學生。

相關字詞﹕香港華仁書院 中一收生講座 校長 陳偉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