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衛生署:沒就人口健康調查致電市民要求提供個人資料 (21:00)

衛生署今(13日)表示,近日接獲市民查詢,稱收到自稱衛生署人員來電稱正進行人口健康調查,要求他們提供個人資料。衛生署澄清稱沒撥出有關電話,指出署方於本月初展開全港「2020年度人口健康調查」期間,會預先寄信通知被選中的住戶單位,訪問員亦會親身前往住戶單位進行調查,並出示衛生署發出的訪問員證件,以供核實身分。

衛生署表示,署方安排的訪問員絕不會致電被選中的住戶單位成員索取其個人資料,市民不應在電話中透露個人資料。市民如對「2020年度人口健康調查」有查詢,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熱線2426 5208;若收到上述懷疑虛假電話,不應跟從來電者提出的任何指示,如有任何懷疑應向警方舉報。

其他報道:立法會財委會一度暫停 讓路建制派記者會 復會後通過增設職位助制定財政預算案

其他報道︰英議員:逾2000名BNO持有人已申過渡准許證提早入境英國

其他報道︰記協申遊行被拒 上訴委員會:倘政務司長准許會批

相關字詞﹕衛生署 人口健康調查 電話騙案 電騙 個人資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