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遭懷疑腐液濺傷 15歲少年被加控串謀縱火轉介區院 (15:29)

警方今年3月在牛頭角上邨調查案件時,有懷疑腐蝕液體從常逸樓高處墜下,一名男警受傷。警方追查後拘捕一名15歲少年,控以「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淋潑腐蝕性液體」等三罪,並相信事件與社會運動有關。案件今日(13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少年庭再訊,控方申請將案件轉介區域法院,並加控少年串謀縱火罪,少年准保釋至下月8日再訊。

案發時15歲的少年,原被控「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淋潑腐蝕性液體」、「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及「管有攻擊性武器」三罪,他今日再被加控一項「串謀縱火罪」。

其他報道:高院准延長禁對司法人員「起底」臨時禁制令 官:審案只在黑白、非黃藍之間決定

其他報道:陳弘毅:人大《決定》明確界定4種不擁護《基本法》不效忠特區情況

相關字詞﹕牛頭角上邨 常逸樓 腐蝕液體 九龍城裁判法院 少年庭 區域法院 串謀縱火罪 管有攻擊性武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