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利賓納黑加侖子飲品部分批次外觀味道異常已下架 食安中心籲勿飲用 (22:45)

食環署食物安全中心今日(11日)呼籲市民不要飲用數批黑加侖子飲品,因有關批次產品的外觀及味道可能於食用到期日前出現變化。

涉事產品為「濃縮黑加侖子原味飲品」,品牌為「利賓納」,來源地「馬來西亞」,進口商「三得利食品飲料香港有限公司」,每瓶1公升,食用期限為2021年8月17日至2021年10月16日。

中心呼籲市民不要飲用上述受影響批次產品,並稱中心得悉事件後,已與有關進口商跟進,根據該公司提供的資料,該公司已將所有受影響批次產品下架和停售,以及主動展開回收。利賓納亦在facebook表示,會將於上述日期內到期的利賓納濃縮黑加侖子原味飲品下架。

其他報道:上呼吸道感染|再多9校爆感染涉259學生 衛生防護中心將向受影響師生派樣本瓶

其他報道:網民沙田「築燈鏈」紀念中大衝突一年

其他報道:瑪麗醫院遺失資料文件櫃 涉442病人個人資料

相關字詞﹕利賓納 食物環境衞生署 食環署 食物安全中心 食安中心 黑加侖子 濃縮黑加侖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