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浸大體育系學生檢測陽性 傳染期曾回校上課 相關課程暫改網上授課 (19:55)

【19:55更新】浸會大學校方今(11日)表示,該校一名體育、運動及健康學系學生,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他本月5日發病,同日求醫;本月3日傳染期內曾回校上課,校方已安排消毒他曾到訪的地點,相關課程改為網上授課,直至另行通知。

染疫學生11月3日在浸大校園曾到訪地點:

.學術及行政大樓AAB613室

.賽馬會中醫藥學院大樓SCM012室

.學術及行政大樓校園餐廳(沒有用膳)

.學術及行政大樓6樓洗手間

.賽馬會師生活動中心YM Store

浸大表示,所有在AAB613室及SCM012室舉行的課堂,以及PERM3026(Section 1)和PERM3027(Section 1)課程將改為網上授課,教師會個別通知受影響學生有關安排。

浸會大學晚上再發稿,稱校方按衛生防護中心建議,將曾與患者一同上課或同時間到訪同一地點的學生及職員,列為具感染風險者,不能進入校園範圍14日。衛生防護中心已安排有關學生及職員進行病毒檢測。

另外,浸大公布該患者一名家屬同為浸大學生,正在隔離檢疫。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4間檢測中心11月15日投入服務 費用240元

「安心出行」應用程式11月16日可下載【附使用方法】

香港新加坡「旅遊氣泡」11月22日實施 每日一班機最多200人

旅遊氣泡.Q&A|出發前72小時內採樣檢測 新加坡抵港機場再檢測費用499元

回港易計劃|廣東省或澳門港人返港 可申配額11月23日起豁免檢疫

相關字詞﹕浸大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