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食環署明年續辦年宵市場不設食檔乾貨檔 11月17日起公開競投 (21:41)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知何時消散,食環署今日(10日)公布,明年2月續辦各區農曆年宵市場,但因應疫情,花市不設食檔及乾貨檔,只會集中銷售年花,進場者要量體溫、戴口罩,檔主須在攤位提供消毒搓手液供使用,並須提供工作人員聯絡清單,以備出現確診個案時作醫學追蹤等。當局並稱會按需要擴闊公共通道,以紓緩擠迫情況和減少近距離接觸。

食環署表示,年宵市場攤位將於11月17日起進行公開競投。花市會於明年2月6日至12日,一連7天在15個地點舉行,共設有1021個濕貨攤位,場內不設乾貨及快餐攤位。

食環署稱,因應經濟市況,年宵市場攤位競投底價凍結於去年水平,即2019年競投底價的一半,攤位底價最低是東涌達東路花園及西貢萬宜遊樂場花市檔位,底價320元;最高底價的維園有175檔,底價5440元。

其他報道:美國禁港貨標「香港製造」 商經局:美方應港要求將按世貿爭端解決機制磋商

其他報道:港大畢業生涉咬斷警手指 腦神經科醫生:咬噬動作屬非自主反應

相關字詞﹕年宵市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