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袁國勇赴高院為DR美容誤殺案作供 形容法庭防疫措施「OK」 (13:33)

政府抗疫督導委員會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以及其徒弟、港大微生物學系臨牀副教授杜啟泓,今日(10日)前往高等法院,為DR美容集團誤殺案出庭作供。袁國勇認為,法庭防疫措施「都OK」,又笑言自己平時「接觸多Virus(病毒)」,擔心脫去口罩「惹到其他人」。袁國勇和杜啟泓早上完成作供後,一同離開法院。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上周亦為同一案件出庭作供,法官張慧玲當日提醒證人使用法庭提供的消毒酒精期間,向張竹君笑言「不用我教你(消毒雙手),一向是你教我們怎樣做」。張竹君離開法庭時獲市民邀請合照。

相關報道:張竹君赴高院為DR美容誤殺案作供 官笑言毋須教張消毒手:一向是你教我們怎樣做(11月2日)

相關字詞﹕DR美容誤殺案 DR美容 誤殺 袁國勇 杜啟泓 張竹君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