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破網上賭博集團 凍結逾1000萬元資產 (19:40)

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於近月收集情報,經詳細分析後,成功鎖定以創新金融科技協助營運及洗黑錢的網上賭博集團,並於上周六(7日)起一連兩日採取代號「月盾」行動,搜查全港多處地點,拘捕17男5女,年齡由21至67歲,包括集團主腦、骨幹成員、戶口持有人及找換店東主。行動中凍結逾1000萬元懷疑犯罪得益的資產,包括現金、手表、汽車、電腦、手機及預付卡等,相信集團已收受約5億元賭注。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犯罪團伙於今年5月起,以數百至數千元報酬招攬不同人於虛擬銀行開傀儡戶口,開戶後即更改密碼,利用戶口收賭注及洗黑錢,同時在各社交平台及討論區聲稱提供賭博貼士,吸納各階層顧客開網上賭博帳戶,以供投注足球、賽馬及各式各樣賭博。賭博集團同時利用大角嘴高尚住宅作為營運中心,進行招客、收賭注及洗黑錢等行動。

其他報道:政府明起資助居粵港人到港大深圳醫院覆診 每人資助上限人民幣2000元

其他報道:陳虹秀等8人灣仔衝突暴動罪脫 律政司上訴稱原審官未合理考慮證據

其他報道:小提琴家「通波仔」後不治 專家證人:血管支架術後未完全張開 手術「未如理想」

相關字詞﹕賭博集團 虛擬銀行 轉數快 網罪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