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畢業生涉咬斷警長手指選擇不自辯 法庭將傳召神經科專家 (17:21)

去年7月14日沙田反修例示威引發警民衝突,24歲港大畢業生涉向警員施襲,以及咬斷警長的手指,被控在公眾地方擾亂秩序、襲警、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和有意圖而傷人共4罪,案件今日(9日)在區域法院續審。控方傳畢所有證人,法官陳仲衡裁定表面證供成立,被告選擇不自辯,但將於明日(10日)傳召腦神經科專家袁孟豪醫生作供。

被告杜啟華否認去年7月14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的公眾地方內擾亂公眾秩序;以及同日在廣場一期3層襲擊警員葉卓軒;另涉同日同地對梁子健的身體加以嚴重傷害,以及在「COACH」店外有意圖而傷害梁啟業。

其他報道:政府明起資助居粵港人到港大深圳醫院覆診 每人資助上限人民幣2000元

其他報道:陳虹秀等8人灣仔衝突暴動罪脫 律政司上訴稱原審官未合理考慮證據

其他報道:小提琴家「通波仔」後不治 專家證人:血管支架術後未完全張開 手術「未如理想」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警民衝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