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醫管局加強大埔普通科門診樣本包派發 政府延長流動檢測服務時間 (16:15)

大埔近日出現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包括昨(8日)公布的3宗源頭不明個案。政府昨起一連三日在區內設流動檢測車鼓勵居民做檢測,醫管局今日(9日)亦公布,今起一連三日加強大埔區普通科門診診所的樣本收集包派發服務。

醫管局稱,轄下的大埔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及王少清家庭醫學中心均會增加派發樣本收集包的數量,職員亦會緊密監察派發樣本收集包及收集樣本的情況,作出相應配合。

另外,政府今午表示延長大埔區流動採樣亭及流動車輛所提供免費檢測服務。當中位於廣福邨廣惠樓旁的排球場,以及富善社區會堂外空地的流動採樣亭,今、明兩日將延長服務時間至晚上8時;停泊在廣福道41號恆生銀行對出的士站附近的流動檢測車,亦會延長服務時間至晚上8時。至於設於圍頭村牌樓及涼亭之間空地的流動採樣亭,則會維持服務時間至下午5時。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6宗確診 全屬輸入個案 包括5名豁免檢疫者

大埔現源頭不明病例 曾祈殷倡確診屋邨強制檢測

聖公會主風小學教師初步確診 今明取消網上授課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