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商人涉冒警狎14歲女童 還押至周三再訊 (15:36)

27歲商人今年8月在網上交友平台結識一名14歲女童後,涉訛稱自己是沙田警區高級督察,並聲稱能替女童解決她男友被捕的問題,帶女童到酒店並侵犯她。商人被控一項冒認公職人員罪及一項非禮罪,今(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暫無須答辯。案件押後至本周三(11日)再訊,以待警方進行認人手續,被告須還押警方看管。

被告陳柏傑(27歲),報稱商人,被控於今年8月25日在香港某處假冒公職人員,即香港警務處警務人員;以及於今年11月1日,在旺角砵蘭街「維多利亞酒店」内猥褻侵犯女孩X。

據了解,被告自稱是沙田區的高級督察,在網上結識了14歲的X,X在聊天時透露他的男友被捕,被告聲稱可幫助她,其後被告帶X到酒店,要求X替他口交,X就範,最終事件由X的家人揭發。

其他報道:國安處拘捕沙田區議員勞越洲前助理陸海天 消息:涉助鍾翰林潛逃

其他報道:17歲女生涉圖用有害物加害警員 控方未取得手機通訊紀錄官准押後審

其他報道:18歲文員踢警原判感化改囚30日 上訴庭:原本刑期過輕原則上犯錯

相關字詞﹕冒認公職人員 非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