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蘇屋邨單位漏煤氣母親兩童亡 校長哀痛:兩學生在校開心 (18:40)

深水埗蘇屋邨一單位泄漏煤氣,32歲母親、其子女10歲男童及6歲女童不治,警方將案件列謀殺及自殺處理。男女童就讀土瓜灣獻主會小學,該校校長王志聰接受本報查詢指出,下午收到警方通知事件,校方隨即召開危機處理小組會議,明日(9日)上學會有輔導、班主任課等,跟進學生情緒狀況。

王志聰稱,對事件感突然,「不開心、好哀痛,但都要帶同事渡過難關」。他形容就讀小五的男童是「好開心,陽光男孩子,有好多好朋友,估計同學們會很難過」;小一女童在校讀書一個多月,據教師在課堂觀察,「學習都跟得幾好」,而學校設小一銜接活動,氣氛輕鬆。他稱,兩名小朋友都讀得開心,「沒有什麼成績上的問題」,又稱會向家長發電子通告,明日早會向全校講述事件。

蘇屋邨 相關報道:

蘇屋邨單位漏煤氣3人亡 警:通風口遭遮蓋造成「密室」

蘇屋邨單位疑漏煤氣 母親兩童不治

相關字詞﹕獻主會小學 深水埗 蘇屋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