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蘇屋邨單位疑漏煤氣 母親兩童不治 (15:05)

【15:00更新】上午8時14分,深水埗蘇屋邨荷花樓一單位傳出異味,懷疑泄漏煤氣,保安發現報警。警方接報到場,發現單位內一名母親及兩名男、女童昏迷不醒。救護人員到場,將3人分別送往瑪嘉烈醫院及明愛醫院搶救。

相關報道:蘇屋邨單位漏煤氣3人亡 警:通風口遭遮蓋造成「密室」

警方下午近3時表示,男女童送院搶救後同告不治;此前母親已證實不治。警方將案件列謀殺及自殺處理,下午4時交代案情。

現場一名男子今早了解事件後情緒激動,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據悉,該男子為單位男住戶。深水埗區議員何坤洲到場了解後稱,單位內兩名小童約10歲以下,單位煤氣喉疑遭切斷。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會:2389 2222

撒瑪利亞會24小時中文及多種語言防止自殺服務:2896 0000

人生熱線:8100  801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相關字詞﹕蘇屋邨 煤氣泄漏 昏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