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元朗唐狗頭部現刀傷 左眼窩被劏開 警方調查 (21:30)

元朗八鄉錦上路上村一間茶餐廳放養的一隻黑色唐狗「旺財」,今早(6日)被發現頭部有兩至三處刀傷,刀傷長至右下顎,左眼窩亦被刀劏開,幾乎脫落。警方接報,將案件列殘酷對待動物,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調查,暫未有人被捕。

今早7時許,「毛孩守護者」一名義工於錦上路上村發現,一隻黑色唐狗身體被一條綠色繩及一條白色電線綑綁,頭部有傷痕。義工替牠鬆綁後,唐狗即向大帽山方向跑走。「毛孩守護者」創辦人陸家捷接獲義工求助,即前往上山協助尋犬,惟未有發現。至中午時,有人發現該狗在上村一間茶餐廳附近出現,眾人即下山前往,發現該狗為茶餐廳放養的黑色唐狗「旺財」,遂將其帶至獸醫處治理並報警。

陸家捷稱,「旺財」已接受手術,傷口已縫針,惟左眼「未必保得住」,要再觀察情況。他引述獸醫稱,「旺財」的頭有兩至三處刀傷,其中一刀傷被劏至右下顎,另一刀傷亦至左眼窩。他表示「旺財」正在休養,希望警方盡快緝兇。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