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曾任政協」六旬漢涉旺角舞鐵鋤 兩度缺席聆訊 官料已潛逃發拘捕令 (11:29)

去年8月5日「大三罷」深夜,自稱曾任政協的六旬退休漢涉在旺角揮舞鐵鋤,他否認一項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受審,案件原定本周二(3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作結案陳辭,但被告缺席聆訊,押後至今天(6日)再訊時被告仍然缺席。其代表律師稱未能聯絡被告,裁判官林子勤遂頒下拘捕令,撒銷被告擔保,案件待緝拿被告歸案後再繼續審訊。

相關報道:涉旺角揮鋤頭稱「鋤搞我哋生活嘅人」 自稱曾任政協六旬漢公眾地方管武器表證成立(10月16日)

報稱退休的被告朱木源(63歲)被控於去年8月6日,在旺角通菜街近水渠街一帶攜有一把鐵鋤。

被告的代表律師表示,過去數天已不斷聯絡被告,但他電話一直要留言,被告的家人亦未能聯絡他。控方稱,醫院沒有被告的入院紀錄,沒有被告嘗試出入境的消息,被告本周亦沒有到警署報到,控方向法庭申請拘捕令。裁判官林子勤稱被告完全失去聯絡,相信已經潛逃,向被告發出拘捕令,充公保釋金事宜留待日後處理。

其他報道:韓正接見林鄭月娥:凡有利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中央全力支持

其他報道:助蔡玉玲申律政司支援 副廣播處長跟進 按例僅支援公務員 港台工會籲豁免

其他報道:生意跌三成 燈飾大王:未試過咁清閒 聖誕燈飾勢褪色 市民打卡「苦中作樂」

相關字詞﹕大三罷 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拘捕令 潛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