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韓正接見林鄭月娥:凡有利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中央全力支持 (09:56)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早(6日)與赴京的特首林鄭月娥及多名官員會面,稱中央政府堅定支持林鄭月娥,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韓正表示,凡是有利於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能夠增進香港的百姓福祉,以及促進香港能更好地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等事情,中央政府都會全力支持。

韓正說,今年以來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林鄭月娥帶領特區政府克服各種困難迎難而上,如疫情防控、紓解民困、恢復經濟、落實《港區國安法》、維護香港社會的穩定大局等積極作為,做出了顯著的成效,稱中央政府對此充分肯定。

他又提到中共第十九屆五中全會提出「十四五」規劃,冀香港更好地去把握好國家發展大局,在過程中充分發揮香港自身優勢,找到更好的定位,把香港發展得更好。

其他報道:助蔡玉玲申律政司支援 副廣播處長跟進 按例僅支援公務員 港台工會籲豁免

其他報道:生意跌三成 燈飾大王:未試過咁清閒 聖誕燈飾勢褪色 市民打卡「苦中作樂」

相關字詞﹕韓正 林鄭月娥 中央政府 特區政府 大灣區 粵港澳大灣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