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北京晤中證監、衛健委、發改委領導 (21:10)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5日)繼續在北京與中央部委領導討論中央支持香港經濟的措施,先後與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中證監)、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衛健委)和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發改委)的領導會面。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許正宇和特首辦主任陳國基亦有出席。

林鄭月娥晚上與發改委主任何立峰會面時表示,香港要恢復經濟增長,必須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抓緊粵港澳大灣區機遇,希望中央能進一步支持鞏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航運、貿易中心和國際航空樞紐的地位,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和便利生產要素在大灣區自由流通的措施。

林鄭月娥明日(6日)繼續在北京最後一日的行程,晚上將轉到廣州。

其他報道:人工生態組件增海堤生物多樣性 吸引鰕虎魚海葵棲息

其他報道:政府建議勞工假與法定假期看齊 勞資雙方未達共識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特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