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內地127間高等院校明年接受DSE考生報名 (18:50)

本港中學文憑試(DSE)考生可循「內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學生計劃」(下稱計劃)報讀內地指定高等院校。教育局今日(5日)公布,參與計劃的內地院校將增加5間至127間,並接受明年文憑試(DSE)考生報名。

新參與的內地院校為東北師範大學、福建醫科大學、湖南工業大學、海南師範大學及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教育局稱,將繼續與內地商討,邀請更多內地院校參與計劃,「為學生提供更多元的升學途徑以及連繫國家發展的機會」。

有意參加2021/22學年計劃的學生,可於明年3月1至20日上網報名,並於3月31日前登入網站查閱及確認報名資格審核結果,而通過審核的學生須於4月23日前繳交報名費。院校將於明年7月底公布錄取名單,並根據招生情況安排補錄。

[參與院校名單按此]

相關字詞﹕中學文憑試 文憑試 文憑試DSE 內地高等院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