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患者曾帶兩子到傑志中心訓練 傑志將停課4日安排學員教練檢測 (17:15)

本港今日(5日)新增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一宗屬源頭不明本地感染。40歲男患者在傳染期期間曾帶子女到多個足球場參與足球訓練,包括位於石門的賽馬會傑志中心。傑志足球學院今稱,患者並無進入中心範圍,但為安全起見,將暫停足球訓練班4日,並會安排學員及教練做檢測。

傑志足球學院表示,今午接獲衛生署通知一名學生家長確診,該家長曾於10月31日到中心門外接送學員出席訓練,惟他本人則未有進入中心範圍。根據衛生署透露,該家長全程均有戴上口罩,兩名學員則對病毒呈初步陰性。賽馬會傑志中心今日將進行全面消毒,並按衛生署建議,將暫停部分班別的訓練至11月8日,並會個別聯絡學生及教練進行病毒檢測。

傑志足球學院稱,確診者兩名兒子最後上課日是11月2日,而確診者10月31日到訪中心時僅在門口接送;兩名兒子在球場上課時沒戴口罩,並有用更衣室,但學院規定在更衣室內要戴口罩及不可洗澡。學院表示,跟患者兩子同班的約有十多名同學,教練則最多2名,衛生署會向他們派樽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聖公會天水圍靈愛小學家長確診 今明暫停面授課堂

今增7宗確診包括一本地感染源頭不明 患者為飛機維修員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