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聖公會天水圍靈愛小學家長確診 今明暫停面授課堂 (16:12)

聖公會天水圍靈愛小學一名二年級學生的家長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校長孔偉成說,今日(5日)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該名學生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惟中心要求全校教職員及學生做病毒檢測。

孔偉成說,校方已派人領取檢測所用的樣本瓶,全校家長將於今日下午回校為子女領取,之後將樣本瓶交回學校,送往檢測。他又說,學校今、明(6日)兩天暫停面授課堂,校方將加強清潔,包括外聘清潔公司消毒校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檢測承辦商今起梅窩大圍派樽 市民稱取樽為求安心

其他報道:社區檢測中心承辦商:240元檢測費「真係好平」 每日檢測量不過500人「唔好諗賺錢」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