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人涉沙田站非法集結刑毁等 准3000元保釋12.29再訊 (16:12)

去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三罷」,兩名大學生和一名電腦技術員涉在港鐵沙田站外非法集結及刑毁港鐵設施等。事隔近一年,3人今(5日)於沙田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以非法集結、刑事損壞及違反《禁蒙面法》等共5罪。眾被告獲准以現金3000元保釋,案件押後至12月29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和法律意見。

3名被告為兩男一女,依次為電腦技術員林浩銘(21歲)、浸大四年級生龔萬豪(22歲)及中大二年級生梁琬麒(18歲)。

3名被告同被控於去年11月11日在港鐵沙田站A2出口一帶,與其他人參與非法集結,以及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於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兩塊客務中心玻璃窗、一部電腦、11部閘機、兩部閉路電視及其他物品。

此外,3人各被控一項在身處非法集結時使用蒙面物品罪,涉及同日同地在非法集結時使用一個頭套、一個面罩及一件衫。

其他報道:七旬醫生涉30年前非禮中四女病人受審 事主否認「幻想」遭非禮

其他報道:傳媒組織斥車輛查冊系統令記者跌入陷阱 促查冊表格加入新聞報道用途選項

相關字詞﹕非法集結 刑事損壞 禁蒙面法 沙田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