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文員訛稱拍武術片試鏡非禮4女子 認罪還押候判 (17:00)

一名33歲文員涉假借拍攝武術指導片試鏡為名,在一個月內先後非禮4名女子,包括摸胸部及用下體壓向她們的私處。被告今(5日)於沙田裁判法院承認4項非禮罪,還押至11月19日判刑,以待索取背景及心理報告。

被告梁輝武(33歲)報稱保安員,辯方透露他為物業管理公司文員。被告原本面對5項猥褻侵犯罪,他承認其中4罪,餘下的一項非禮罪獲控方不提證供起訴。

控罪指出,被告今年4月21日至5月9日間,在沙田非禮4名女子。案情指出,被告今年3月在facebook刊登廣告,聲稱為製作公司招募女演員,並邀約4名事主試鏡。試鏡過程中,被告假裝示範拳擊片的動作,趁機擁抱事主、摸其胸部,甚至用下體壓向事主的臀部及私處。

被告又聲稱正籌備拍攝浪漫電影,所以想親吻其中一名事主,問到「如果惜,你覺得舒唔舒服?」有事主最終逃脫,報警求助。

被告在警誡下表示曾參與跆拳道課程,但承認沒有教練資格。他亦自稱為一名製作公司負責人的商業伙伴,惟該負責人否認授權被告招募演員。

辯方求情指出,被告願意向事主致歉,而且今日真誠認罪,可免卻事主出庭作供承受不必要折磨。

其他報道:哈薩克籍學生涉企圖向警擲汽油彈 控方稱警現場未檢獲涉案打火機

其他報道:傳媒組織斥車輛查冊系統令記者跌入陷阱 促查冊表格加入新聞報道用途選項

相關字詞﹕梁輝武 猥褻侵犯罪 非禮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