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資小校長會名譽主席:聖誕節前不應恢復全日面授課 (12:56)

資助小學校長會名譽主席張勇邦今(5日)港台節目表示,小學是否能恢復全日面授上課,家長的意見是「一半一半」,仍有家長擔心學生聚集在校內午膳會增加感染風險。他則認為,因冬季流感高峰將至,聖誕節前也不應恢復全日面授課;日後若恢復全日面授課,希望教育局方起碼要有4星期通知,以便處理學生膳食及校車安排。

教育局由下周一(9日)起為全港學校教職員安排免費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張勇邦表示歡迎教育局安排,家長亦支持有關安排。他說,原則上所有學校昨日(4日)已經向教育局呈報參加檢測的人數,包括教師、保母車司機、興趣班導師等會經常接觸學生的人員,教職員可自行決定是否參與,學校不應給予壓力。

相關報道:全港13萬教職員下周一起獲免費病毒檢測 自行採樣交回學校

相關字詞﹕全日面授課 復課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