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檢測承辦商今起梅窩大圍派樽 市民稱取樽為求安心 (12:30)

政府今(5日)起一連三日在梅窩及大圍,安排檢測承辦商派發及收集樣本瓶,今早10時至11時,約10人在大圍取樽。大圍居民林女士即場知道有街站「即興」取樽。她表示,除出入大圍,因探親而經常要到另一爆疫區大埔,故「有得驗就驗」,「政府洗咁多錢,要幫襯下」。至於大圍積存街有性工作者確診,她稱較少到積存街一帶,但認為「(嫖客)會散落社區」,難以避免。

另一大圍居民鄧女士帶同4歲和5歲的子女取共5個樣本瓶。她表示,過去周末一家人曾到梅窩,但非住銀礦灣酒店,現未有病徵,檢測是為求安心,得知大圍亦有確診後會減少外出。

檢測承辦商今日至周六(7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梅窩康樂中心及大圍港鐵站D出口派發及收集樣本,費用全免。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流動檢測車一連三天梅窩、大圍派樣本瓶

食環署周五起向酒吧員工派樣本瓶 各酒吧區設流動檢測車

4檢測中心自費檢測每次240元 毋須醫生轉介【附預約方法、中心開放時間】

相關字詞﹕檢測承辦商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