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流動檢測車一連三天梅窩、大圍派樣本瓶 (23:05)

【23:05更新】政府今(4日)宣布,明日(5日)開始一連三天安排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承辦商Prenetics Limited前往梅窩及大圍透過流動車輛派發及收集樣本瓶,便利及鼓勵當區居民或自覺有較高感染風險的市民接受病毒檢測。

檢測承辦商明天前往梅窩及大圍,將分別於梅窩康樂中心及大圍港鐵站D出口附近停泊流動車輛派發及收集樣本瓶,市民可於明日至周六(7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前往索取及交回樣本瓶,費用全免。承辦商亦會在同一地點收回樣本進行檢測。檢測結果呈陽性的個案會即時轉交衛生防護中心跟進。

另外,一名在警方掃黃行動中被捕的42歲女子日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個案5331),衛生署最新公布的資料顯示,該名女子曾居住沙田啟源樓。警方消息昨日(3日)稱,該名女子曾在大圍積存街22號唐樓提供性服務,該處正是啟源樓。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食環署周五起向酒吧員工派樣本瓶 各酒吧區設流動檢測車

今增3確診 兩本地感染與梅窩Staycation群組有關

確診妓女曾酒店接客 百嫖客未尋得 梅窩群組多4人 90人檢疫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流動檢測車 梅窩 大圍 衛生防護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