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食環署周五起向酒吧員工派樣本瓶 各酒吧區設流動檢測車 (15:45)

食環署今(4日)表示,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將承辦商於本周五(6日)起,連續兩星期主動到訪各酒吧及酒館,向相關員工派發樣本瓶採集深喉唾液樣本,並於隨後一至兩日收回進行檢測;同時會在不同酒吧區安排流動車輛派發樣本瓶。

食環署發言人稱,上周與多名酒吧及酒館業界代表溝通或會面,他們亦承諾會配合病毒檢測服務。

檢測承辦商會在本周五起,安排流動車輛停泊在不同酒吧區,包括尖沙咀金巴利道、灣仔駱克道等,流動檢測車詳情可瀏覽政府公報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今增約5宗確診 不設疫情記者會

確診妓女曾酒店接客 百嫖客未尋得 梅窩群組多4人 90人檢疫

中國外地區抵港者 13日起均酒店檢疫

相關字詞﹕酒吧 酒館 病毒檢測服務 新冠肺炎 流動檢測車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