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何超雄入稟促交出家族基金信託契約 何超賢申延長期限獲准 (13:41)

已故賭王何鴻燊與元配黎婉華所生的孻女何超雄,早前入稟高等法院,要求三姊何超賢交出家族信託基金的信託契約、資產分配文件及會議紀錄等,以研究日後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案件今日(4日)在高院提訊,何超賢的代表律師稱需時整理要求交出的文件,申請延長期限以存入誓章。聆案官批准其要求,下令何超賢須於12月16日前提交誓章。

原告為何超雄,被告為何超賢。被告一方表示,原告要求披露的文件長達10年,範圍廣泛,需時尋找及整理,而被告早前忙於處理父親何鴻燊的身後事,希望法庭可再延長提交誓章的限期。

原告一方不反對押後,但指出被告作為家族信託基金受託人,理應存備所有文件,認為這是願意交出與否的問題。原告又稱,被告原定於7月3日前提交誓章,時間是相當充裕,表明希望是次押後為最後一次。聆案官最終批准被告須在12月16日前提交誓章,被告亦願意支付是次訟費。

其他報道:「四色樹」複羽葉欒樹開金黃花、結紫紅果 港九多處見樹蹤【短片】

其他報道:查車牌報道7‧21 《鏗鏘集》編導被捕 涉查冊用途不符聲明 廣播處長憂寒蟬

相關字詞﹕何超賢 何超雄 何鴻燊 資產分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