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怡中航空裁340人 留任員工無薪假計劃延長至明年3月 (15:20)

主要提供機場地勤服務的怡中航空,今日(3日)上午向員工發公告稱裁員340人。公告指出,現時每月成本是每月收入的兩倍以上,政府財政支持對過去半年營運重要,但因資助在11月底結束,亦預計政府不會再有進一步資助,怡中航空只能重組公司業務。

公司稱下月將有340人離職,另有少數員工停薪留職,公司會在今、明(4日)兩日與相關職員聯絡;至於留任員工,其無薪假期計劃延長至明年3月。

怡中航空職工會透露,340人佔公司約17%員工,最後上班日將是12月3日或4日,工會引述公司稱目前無計劃會倒閉。工會表示,留任員工每月要放10天無薪假,對公司整個計劃感無奈和遺憾。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望11.25發表施政報告

其他報道:羅致光稱勞工市場回穩 學者指太樂觀

其他報道:勞工處9月接獲逾7.8萬個職位空缺升近八成

相關字詞﹕怡中航空 機場 離職 裁員 無薪假 職工會 停薪留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