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旺角唐樓女屍身上現多處刀傷 警列謀殺 死者夫昨墮斃 (19:20)

【19:20更新】近中午12時,警方接報稱旺角砵蘭街301號置富樓一單位內有一具女屍,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屍身上有多處刀傷,將案件列作謀殺及自殺處理。

事發單位在置富樓3樓。現場消息指出,容姓死者28歲,為台山人,與前夫育有一名4歲大兒子。她兩年前與打散工的現任丈夫結婚,容近日轉到餐廳工作。

容的友人稱,上月底曾買蛋糕到上址與容慶祝生日,當時容並無異樣,「仲好開心」,容的丈夫亦送了一條鏈給妻子作生日禮物。但至昨日(2日)凌晨,容的丈夫墮樓身亡,容亦自前日(1日)起失去聯絡,友人今早特意到涉事單位了解時,警員已在場調查。該友人又稱,容的兒子就讀幼稚園。

警:死者心口插着生果刀

警方指出,今午接獲女死者另一朋友報案,表示兩日未能聯絡事主。上址為一個200多呎單位,警方今午破門入屋,發現屋內凌亂,有血迹,事主倒臥在單位廁所,頭、頸及心口有刀傷,當場證實死亡,其4歲兒子則在單位內。法醫到場鑑定,發現女死者太陽穴有3至5厘米的刺傷、右頸有8至10厘米的刀傷,左邊心口插着一把生果刀,刀鋒闊度5至6厘米,法醫相信是致命傷。

警方表示,初步相信女事主於周日(1日)晚上至周一(2日)凌晨和丈夫因感情問題爭執,其夫以利器傷害女事主後,走到旺角道7至9號墮樓。由於男事主身上無地址證明及親友聯絡方法,警方當日未能登門揭發命案。男事主持雙程證本年初來港,女事主則持香港身分證,二人結婚約2年,無家暴紀錄。

女事主與前夫所生的兒子今午由一名女子接走。警方說,警員及女事主朋友現時暫代照顧男童。警方檢走3把剪刀及一把染血生果刀,懷疑與案有關。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會:2389 2222

撒瑪利亞會24小時中文及多種語言防止自殺服務:2896 0000

人生熱線:8100  801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相關字詞﹕謀殺 女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