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疫下萬聖夜蘭桂坊續迫爆 警方食環署酒吧巡查【多圖】 (22:30)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的萬聖夜,大批市民戴上口罩到蘭桂坊一帶慶祝,入夜後人潮聚集,大家都戴上口罩,餐廳亦維持每枱人數在6人或以下,食客點餐時亦有按法例要求戴着口罩。受限聚令等法例所限,現場不見有市民手持飲品到處走。

有打扮成電影《怪誕屍新娘》角色的市民,各手上拿着插上飲管的啤酒,沒有戴上口罩,吸引不少市民拍照,但他們拒絕接受訪問。

今晚(10月31日)近8時,蘭桂坊一帶聚集的市民愈來愈多,警員與食環署職員到蘭桂坊一帶的酒吧巡查;警方亦在約8時開始採取單向人群管理措施,不時在現場巡查並呼籲現場市民以單向前行。至晚上9時,德己立街現場擠滿人,水泄不通。

悉逢周末,不少市民趁疫情稍為放緩,與友人聚首一堂,本報記者傍晚在維港海旁所見,不少以外國人為主的群組在遊艇開船上派對,惟大部分船上都非常擠迫,有違反4人限聚令之嫌。

其他報道:8.31太子站衝突14個月 王婆婆獻花被驅趕 警舉藍旗發限聚令告票

其他報道:8.31灣仔暴動案8被告全脫罪 律政司擬就社工陳虹秀表證不成立提上訴

相關字詞﹕萬聖夜 限聚令 戴口罩飲管喝酒 蘭桂坊 遊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