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拘10人涉油麻兩找換店劫案 (19:15)

油尖區兩間找換店上月及本月進行大額交易期間遇上劫案,損失530萬元。警方經調查後共拘捕10人,涉嫌行劫,其中兩名男子已被落案起訴並上庭。警方正調查案件是否涉及內鬼參與。

10月20日,一名財務公司男職員與一名女子身懷50萬美元,在彌敦道被4名賊人攔途截劫,企圖搶去裝有美元的袋。賊人逃走時,其中一人被途人合力制服,並被警方拘捕,取回所有現金。警方其後再拘捕一名本地男子及一名非華裔男子,3人年齡介乎29至35歲,其中兩名本地男子已各被控以一項行劫罪,其後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調查後,發現該筆50萬元美金來自兩間找換店之間的交易,而該兩間找換店在9月28日交易1500萬元期間,職員在窩打老道亦遭4名持刀賊人行劫,搶去當中的530萬元,警方昨日(10月30日)在全港各區拘捕6男1女,年齡21至28歲,並檢獲相信案中曾使用的對講機、衣物、夾萬及30萬元現金,相信已瓦解一個搶劫集團。被捕人報稱無業、從事裝修及運輸工作,警方正調查案件是否涉及內鬼參與,以及兩間找換店之間關係。警方當日另外拘捕多一名女子,涉嫌在現場檢拾贓款據為己有。

相關字詞﹕油尖區 找換店 大額交易 遇劫 內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