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生後樓梯遭掌摑辱罵 警拘4女童 (23:30)

【23:30更新】網上流傳片段,一名穿校服女生站在大廈後樓梯靠牆位置,遭另一穿校服女生掌摑至少兩次及以粗言穢語辱罵。

警方表示,昨日(30日)接獲13歲受害人由監護人陪同報警,稱自己前日(29日)在旺角一學校及住宅大廈內被人圍打及欺凌,包括掌摑、腳踢,被要求跪下及被化寶盤笠頭。警方今日(31日)拘捕4名女童,年齡13至15歲,涉嫌襲擊至造成實際身體傷害。4人皆與受害人同校,其中兩人同級,另外兩人較高年級。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主管陳浩軒指出,事件由事主及一名施襲者早前互相言語侮辱而起,相信不涉金錢問題。教育局指出,絕不容忍任何欺凌事件,已即時聯絡學校,提供適切的意見及支援。

流傳片段約長40秒,片段開首,一名女生稱「快啲啦,仲細力呀?」施襲女生隨即用力掌摑事主,根據對話內容,施襲女生早前向事主借取100元不果,並發現事主到網吧消遣,事主解釋稱當時身上只有50元,施襲女生再掌摑事主,並以粗言穢語辱罵,事主左臉頰紅腫。

兩名女生穿著的校服屬於聖公會諸聖中學,本報致電該校查詢,暫未獲回應。 

相關字詞﹕學生欺凌 掌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