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3宗確診 均為輸入個案 (14:45)

【14:45更新】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0月31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為輸入病例。至今本港個案累計5324宗(包括5323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衛生署補充,今日初步陽性個案少於10宗。

3宗個案患者分別為來自日本(個案5322,40歲男子)、德國(個案5323,19歲男子)及巴基斯坦(個案5324,27歲男子)。當中來自日本的患者是機組人員,報稱居住在西營盤第三街88號星鑽,10月29日發病。

【12:39】消息稱,本港今日新增約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沒有源頭不明個案,衛生防護中心不設疫情記者會。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