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網上資訊日 理學院科研專才課程4年可獲學士及研究碩士學位 (11:50)

香港大學今日(10月31日)舉行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收生及國際生交流總監事務總監嚴志堅介紹港大最新「理學院科研專才啟導課程(Science Master Class)」,可以在4年內取得學士及研究碩士學位。

他稱,就讀該課程的學生可於二年級開始接觸碩士課程相關的科目,有別於以往先完成學士再讀碩士的模式,該課程整合兩個學位,亦將會有港大的頂尖科學家個別培養及指導學生,希望學生更早接觸研究,盼未來可令學校研究能更快對社會有廣泛影響。嚴志堅表示,課程內學生可選擇生物、化學及數學等精研主修科,預計收15至20名學生,有關詳情將於11月11日發布。

港大亦透露,保育學系將與測量學系合併,學額將增至43個,若學生對保育有興趣,可以報讀測量學系相關課程。

相關報道:港大網上入學資訊日 講座即時答問







相關字詞﹕香港大學 港大 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 港大入學資訊日 理學院科研專才啟導課程 嚴志堅 收生及國際生交流總監事務總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