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曾浩輝獲委任醫管局新成員 12.1生效任期兩年 (15:01)

政府今日(30日)公布,再度委任醫院管理局(醫管局)7名現任成員及委任一名新成員。衛生防護中心前總監、香港社會醫學院院長曾浩輝獲委任為醫管局新成員,委任由今年12月1日起生效,任期兩年。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表示,歡迎曾浩輝加入醫管局,又向獲再度委任的7名現任成員致意,並感謝即將離任的醫管局成員盧偉國在過去6年對醫管局作出寶貴貢獻。

曾浩輝為香港社會醫學學院院長,亦是醫管局榮譽顧問、香港醫學專科學院委員、藥劑業及毒藥上訴審裁處成員、防控非傳染病督導委員會成員,以及癌症事務統籌委員會委員及轄下癌症預防及普查專家工作小組主席。

發言人稱,獲再度委任的7名醫管局現任成員,岑浩强的委任由今年11月1日起生效,其餘6名現任成員包括劉文文、林濬、龔楊恩慈、何沛謙、劉澤星及羅鳳儀的委任由今年12月1日起生效,任期均為兩年。

其他報道:高院批臨時禁令禁對司法人員「起底」 即時生效至11.13 

其他報道:李小加獲委任為港大校務委員 11.1生效

其他報道:中財辦副主任韓文秀:中央將進一步支持香港鞏固提升競爭優勢

相關字詞﹕醫管局 醫管局成員 衛生防護中心 香港社會醫學院 陳肇始 曾浩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