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香港迪士尼委任莫偉庭為新行政總裁 12.27生效 (11:27)

香港迪士尼樂園、體驗及消費品今天(30日)宣布委任莫偉庭(Michael Moriarty)出任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接替楊善妮(Stephanie Young),任期今年12月27日起生效。

莫偉庭曾在華特迪士尼公司工作14年,其間在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擔任不同管理職位,他2009至2012年間為香港迪士尼的首席財務總監,負責度假區整體的財務管理、財務控制、企業聯盟、以及科技和數碼策略。

莫偉庭表示,很高興能重返香港迪士尼,並在楊善妮奠定的堅實基礎上與團隊一起繼續創建未來,香港迪士尼有多個新項目正在進行中,期望香港將繼續發展成爲旅遊興旺的地方。而楊善妮12月將擔任迪士尼樂園、體驗及消費旗下的消費品、遊戲及出版業務總裁一職。

其他報道:吳冠中速寫作品展 香港藝術館今起展出免費睇

其他報道:工會擬下周國泰城集會 恐受制機場禁令

其他報道:旅社允員工自選被裁 取遣散費過冬 需對冲強積金 留職或大減薪

相關字詞﹕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莫偉庭 楊善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