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玫瑰崗就解僱教師致歉 成立調查小組承諾大力改革 (22:00)

位於司徒拔道的玫瑰崗幼稚園及玫瑰崗學校(小學部)上周突然解僱部分教師,引起家長反對並到校聲援。校方周一(26日)發聲明撤回決定,今日(29日)再就事件致歉,表示對於學校管理層未有專業地處理學校今年因疫情帶來的不穩定財政壓力,承諾將認真從事件中汲取經驗,大力改革校政,確保學生日後一如過往能受到最佳的教育。

指疫情帶來財政壓力 學校管理層處理欠專業

校方稱,會採取不同跟進措施,包括成立調查小組,分析事件的來龍去脈,了解各人的角色及責任,從中汲取教訓進行改革,確保永不再發生同類事件,而調查期間有關人員需停職撰寫報告,由調查小組評估是否適合繼續帶領學校。學校亦會成立專業顧問小組,當中包括校友、法律界及資深教育行政人員,為學校提供課程、管理及學校發展建議。

其他報道:1000公斤大閘蟹無衛生證明深圳灣被截

其他報道:78歲居紅磡女子染大鼠戊型肝炎 港今年累計6宗平去年總數

其他報道:退休漢認拳打撕文宣婦人 准保釋候社服令報告

相關字詞﹕玫瑰崗幼稚園 玫瑰崗學校 司徒拔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